综合动态

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预防事故发生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3-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有效地防止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信息工程学院于近日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院长助理卢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办公楼、实验楼、研究生自习室、学生宿舍楼,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学校实验室、学生公寓火灾事故,告诫师生及相关管理人员须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办公区他们仔细查看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的完好情况,仪器设备及其他电器线路连接情况,实验机房门锁修复情况,对发现容易引起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午休时间宋书记一行对学生宿舍楼进行逐一排查。他们查看了各宿舍是否存在线路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宿舍房间卫生状况、易燃易爆物品及杂物堆积情况;每到一个宿舍宋书记都叮嘱同学们平时要做到人走断电,提高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他表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应常抓不懈,要利用班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同学安全知识的教育和引导,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

                                  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

检查消防栓

                                     检查消防栓

教师办公室

                                   查看教师办公室

查看研究生自习室

                           查看研究生自习室

查看实验机房

                              查看实验机房

看望学生

                                    看望学生

检查宿舍

                             检查宿舍

 

 

整理日期:2015-03-29 14:21:49  访问次数: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