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积极参加2015届毕业生春季洽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火热开展,此次招聘场馆分为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校区篮球馆两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255家用人单位参会。信息学院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邀请10家软件相关企业参加此次洽谈会,提供岗位110余个。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院领导亲自挂帅,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多方联系,开拓渠道,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就业工作相关人员积极协助学校就业中心完成洽谈会相关邀请工作;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认真接受就业中心培训,在洽谈会现场为招聘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这些举措,有效地支持了学院就业工作,获得了就业中心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亲自前往洽谈会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虚心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应聘学生总体表现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院企双方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的希望。各单位代表对信息学院学子整体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希望以后有机会加强开展交流合作。在招聘会现场,我院尚未找到心仪工作的2015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宋西德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有什么意见,对于任何问题学院领导老师都愿意提供一切便利帮助解决。

此次洽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单位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对于双方合作共赢产生了积极影响。

                                                                                                                      宋西德书记与我院参加应聘学生亲切交谈

                                                                                                               宋西德书记与4399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佳琳经理交谈

 

宋西德书记与西安途晟有限公司南树华总监交谈

   

    宋西德书记与团博百众有限公司经理交谈

 

 

 

 

整理日期:2015-03-30 10:13:54  访问次数: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