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赴南京合肥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握市场最新信息,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不断开拓和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2015年3月27日至4月2日,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带领辅导员一行3人赴南京合肥开拓就业市场。

何卫军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第一家中国高科技企业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海归创业、安徽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校园招聘经理赖兰芳、科大讯飞人力资源经理马晓东分别向何卫军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前往公司工作的热烈欢迎。科大讯飞举办的“思跑行动”加强了校企的联合发展,为毕业生提升职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提高综合素质,扩大专业视角提供了宝贵机会。何卫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发展方向和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单位发放学校就业宣传册与学院信息手册。校企双方均希望保持联系与沟通,实现校企双赢的有效机制,为以后学生的实践环节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为进一步开拓南京合肥的就业市场,了解企业实际运行中对应届毕业生的具体关注点和需求,提高就业质量,做好2015届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南京亚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海归创业园

安徽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整理日期:2015-04-03 10:58:42  访问次数: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