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奉献精神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信息学院于清明节前夕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奉献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师生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致默哀礼。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在讲话中希望同志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习革命烈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而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学习革命烈士忠于党和人民事业的爱国主义精神,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爱憎分明的革命立场,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接着大家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认真观看、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深情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受先烈为国为民、无私无畏、坚贞不屈、敢洒热血的革命情怀。

通过到烈士陵园扫墓,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卓越本科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三育人”活动,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建设中去。

 

 

用心感悟

                                        用心感悟

革命先烈奉献青春

                                 革命先烈奉献青春

沉浸其中

                                  沉浸其中

默哀致敬

                                                 致敬默哀

庄严宣誓

                                            庄严宣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整理日期:2015-04-03 08:17:44  访问次数: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