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南京理工大学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增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更好地结合社会实际形势推动学院教学、实践环节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3月27日至4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带领辅导员一行3人赴江苏省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走访。

何卫军副书记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勇老师及各级辅导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何卫军副书记向院系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本科生培养工作及就业情况,指出学院本科生培养卓有成效,大部分毕业生都在国内知名企业参加工作,学校和学院给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此外,何卫军副书记重点介绍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他强调辅导员工作应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应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罗勇副书记向何书记一行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情况,着重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如何开展团工委活动、如何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分享了经验。

此次走访加强了信息学院与不同院校之间的交流,对把握最新信息,了解最新需求,更好地结合社会实际形势推动学院教学、实践环节改革,增强院系间学科竞赛协作,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何卫军副书记与南京理工大学辅导员座谈

座谈人员合影

整理日期:2015-04-03 17:57:45  访问次数: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