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关于参加“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动员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4-10  浏览次数:

为使研究生对“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吸引更多的研究生组队参加竞赛。4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关于参加“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动员会,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来智勇主持报告会,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来智勇副院长首先就“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活动背景、2015年主题赛事、参赛事项向研究生做了详细说明,并就每个类型的竞赛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2014年我院组织参赛的三支研究生团队参加全国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http://cie.nwsuaf.edu.cn/article-58-4790.html

来智勇副院长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和科学研究特点选报、参与到各种赛事中。在竞赛中推进学以致用,通过竞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通过参加竞赛,验证研究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展示研究生努力探索、勇于创新进取精神。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活动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经教育部同意,自2013年开始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的一项为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主动服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大局的活动,旨在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契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来智勇副院长为研究生做参赛动员 

 

整理日期:2015-04-10 08:54:12  访问次数: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