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适应新常态 协力谋发展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5-04-10  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动员大会的召开、学校 “学院工作年”工作方案的出台,“学院工作年”的号角已经真正吹响,作为“学院工作年”的主体之一,为了寻求内动力、谋求大发展,4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门会议,吴普特副校长走进学院为我院工作年工作方案把脉,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室)主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书琴院长主持。

李书琴院长汇报了我院工作年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案。吴普特副校长对学院“本科教学追卓越、研究生教育抓质量、科学研究突优势、学科实力显特色、管理服务创和谐、党建工作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任务包干、谁分管谁负责,工作预告、关键节点监督促进、以规治院”的工作推行策略给予了肯定。吴普特结合社会新常态、高校新常态,分析了“学院工作年”的背景、内涵和实施的必要性、紧迫性。

吴普特强调,学院工作年实际是校院两级管理,是适应发展新常态,是大学回归自然、回归本真的自然需求。面对发展新常态,必须转变发展方式,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信息学院必须客观分析、深入剖析,研究好新常态下的发展定位,继续保持本科人才培养优势,同时抓好学院文化建设,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积极做好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实力与水平。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表示,吴普特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学院在新常态下谋求更大发展提供了思路,学院将会进一步深入研究发展定位,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动员全院教职工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常态、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吴普特副校长讲话

认真听取汇报

整理日期:2015-04-10 14:56:43  访问次数: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