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组图:全员一心,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自3月10开始,截至4月10日,为期近一个月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在研究生复试录取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跟进;导师积极参加到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热情联系考生,宣传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学院相关部门主动并敢于在工作中突破、创新,在政策框架内,更新招生途径、创新招生环节;在籍优秀研究生参与招生宣讲,现身说教,为考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提供第一手的现实资料。通过学院领导、导师、管理人员共同努力, 确保了我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生源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显著提高。

精心组织复试笔试

领导检查复试笔试

 面试现场

复试机试现场

领导检查复试机试

复试心理测试

来智勇副院长主持招生交流会

研究生董天琪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研究生鹿增辉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研究生胡全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研究生张道坤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研究生张金蕾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研究生袁聪聪做西农求学经验分享

整理日期:2015-04-13 15:28:39  访问次数: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