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生实训方案介绍讲座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张希  发布日期:2015-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我院在学校八号楼举办了主题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实训方案介绍》的本科生实训介绍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工信部高级项目经理、四川华迪研发部总监王强博士主讲。

王强叙述了自己长期从事电子政务、教育信息化、移动通信行业系统规划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担任EPG组长组织完成了符合CMMI3规范的公司软件过程改进工作。他还着重介绍了华迪公司业务特点,教育业务和信息化业务两个业务相辅相成并行发展,教育业务为信息化业务提供优质人力资源,信息化业务为教育业务提供商业案例和真实项目,工程师同时参与商业信息化项目和教育业务实施,确保工程师处于最新一线开发,掌握最新前沿技术。 

2015年JAVAEE实训内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软件开发过程体验,通过组建项目团队完成一个项目的整个开发过程,让学员全方位体验软件开发规范过程;学员能够初步熟悉企业中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和管理要求。 第二阶段:商业项目开发实践,通过真实商业项目组建项目团队,使学员深刻理解项目中各个角色的工作职责和岗位技能要求;通过项目实践强化各个角色岗位技能要求,使学员以自己特有的角色积累软件工程项目实战经验;通过项目团队开发,全面培养学员的综合职业技能,提升个人职业素质,而不仅仅是技术开发能力。

最后,王强博士并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业有成,并利用好每次机会勤学苦练,掌握技能,提升素质,缩短自己走上工作岗位的适应期,尽快成为新时代经济建设的栋梁之材。

 

王强博士为学生介绍实训方案

学生观听实训方案介绍

 

 

整理日期:2015-04-16 15:20:22  访问次数: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