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2015年教职工大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开展“学院工作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学院各项改革任务,4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5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学院工作年”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

会上,宋西德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学院工作年”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的发展思路、任务要求做了重点说明。李书琴院长做了题为《转方式 聚人心 谋新路 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工作、管理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九个方面全面部署2015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每项工作的要点、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作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学院工作方案经过数轮座谈探讨、深入调研、校领导把脉到今天发展模式、工作思路已经明确,发展策略已经确定,施工路线图已经绘就,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相互监督,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学院各项改革任务。

会上,张阳副院长就设置院级教学管理改革项目目的、项目类型、管理要求以及课程质量标准的实施等工作做了安排。

宋西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各分管领导、系室要做到各项工作布置到位、工作到位、检查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继续扎实做好三育人工作,把工作真正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用心来经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三是要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改革,上下齐心,真抓实干,以转变作风的新成效,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使学院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李书琴院长做工作报告

                               李书琴院长做工作报告

宋西德书记主持会议

                             宋西德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整理日期:2015-04-20 08:07:54  访问次数: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