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赴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拓宽就业渠道,充分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带领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主动出击,赴西安高新区走访了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景贤、行政主管席姣姣及部分开发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唐景贤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及研发情况,并向何卫军副书记展示了该公司的研发平台和专利新产品“授课通”,唐经理希望企业与学院实现更深层次的产学结合,也愿意为信息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欢迎信息学院毕业生能积极到公司工作。何卫军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母校的关心,他感谢唐经理在信息学院每年设立2万元“睿尚”奖学金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也希望能和睿尚公司进一步加深与人才和科技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持,期待建立稳固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格局。

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校园云平台,以云计算和用户为中心,以信息化和资源共建共享为手段,实现教育公平。依托智慧校园,实现“校校有门户和平台,门户与平台一体化”、“人人有移动应用,移动应用与门户一体化”,建设学校个性化管理平台、校际资源共享平台。该公司总经理唐景贤为我校95级校友。

 

唐景贤经理介绍公司研发情况

双方签订建立就业基地协议

就业基地协议签订完毕

唐景贤经理介绍公司专利

合影

 

 

整理日期:2015-04-22 17:42:03  访问次数: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