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例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4-23  浏览次数:

为使所有研究生导师全程参与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深入了解并明确研究生培养工作要点,提高认识,树立全面的教育质量关,落实好学院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研究生导师例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书琴主持。

会议就近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安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团队修订完善2014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二是启动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计划5月份组织校内招生宣传,6月份到10月份组织校外宣传;三是筹备成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加强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督导,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讨论学院2016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制度;五是安排2015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盲评和答辩等相关事宜。六是对研究生学科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七是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各环节管理,完善管理制度。

李书琴院长强调,导师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担负着直接责任,要充分发挥在培养过程中的启发、示范和监督作用,为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着力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质量。要求导师既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树立全面的教育质量观。更要明确责任、掌握科学的指导方法,以身作则,恪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为研究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会场

整理日期:2015-04-23 18:02:28  访问次数: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