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参加微软Azure云平台学习与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王美丽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3日、24日,我院张阳副院长与教师王美丽赴北京微软亚太研究院围绕微软Azure云平台展开学习与交流。此次同行参会的有深蓝培训的相关负责人、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院校领导与代表。

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会代表参观了新技术展示中心和基于微软云平台Azure云成果展示的第四代数据中心。参观结束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战略合作事业部的技术项目经理徐栋为参会代表系统介绍了ITOA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以及在高校课程开展方面可选的几种形式。徐栋经理表示微软将联合西安深蓝培训在陕西组织两次教师培训,将为大家系统介绍微软共有云平台,以便更好的为高校师生服务。此外,项目开发经理陈岭为大家介绍了西咸沣西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基于微软云平台建设的政府门户网站及其技术框架。最后,周文静女士指出目前具备大数据知识人才缺口很大,并介绍了一个合格应聘者应具有的职业素养。为了培育更加优秀的人才,微软提出了为2017年毕业生提供的微软育苗计划以及为2016年毕业的学生设置的探星夏令营。

此次交流与学习极大的开阔了参会代表的眼界,加深了高校及科研单位对微软Azure云的理解,也为我院开展云平台建设拓展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参会代表参观新技术中心

工作人员为参会代表进行讲解

周文静女士介绍职业素养

微软校园招聘

合影

 

 

 

整理日期:2015-04-27 08:39:54  访问次数: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