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

5月30日—6月4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各学科点严密组织,有序、严谨地实施了2015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本次申请答辩的共计40人,其中申请学位答辩38人,申请毕业答辩2人,目前答辩工作已结束,整体情况良好。

答辩研究生从论文的选题及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主要研究内容、结论、创新与不足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论文研究成果。答辩会的各位评委老师本着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分别对答辩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逻辑结构、研究方法及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点评,并就相应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充分展现了评委专家们严谨的治学风范。整个论文答辩严格按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规范和要求进行,考核并审议研究生的学位(毕业)论文答辩水平。

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确保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把毕业生质量关的关键。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教学和毕业生质量验收目的,是对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和肯定,同时对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学研究和学位(毕业)论文写作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也必将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进一步的提升。 

李书琴教授安排答辩

 答辩会场 

答辩汇报

评委提问,学生答辩 

认真审核,形成决议

 

 

整理日期:2015-06-05 16:12:56  访问次数: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