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15年度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耿耀君  发布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2015年度程序设计竞赛在学院三层B机房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采取ACM赛制进行竞赛,在学院120的Online Judge上进行评测运行,题目由院ACM队员辅助整理上传。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信息类专业,共有54人报名,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14级学生吴李康获得第一名、13级李红丽同学获得第二名、14级赵洁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8道题目,涵盖大部分基础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应用,也有个别题目要求选手对已有算法进行改进拓展。题目整体难易程度中等偏上,要求选手不仅要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还要有临场应变的思考能力以及丰富的读题经验。

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对编程基础的理解和重视,题目围绕着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通过在有一定时间压力和竞争压力的情况下对题目进行解读、设计解决方法、编写代码和最终调试。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编程能力,巩固了其在课堂上学习到的书本知识。


比赛现场

整理日期:2015-06-05 10:22:59  访问次数: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