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163名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校史馆和推广展室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信息学院组织16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四批参观学校推广展室和校史馆。

在推广展室,一排排凝聚着无数心血和汗水的、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农作物种子,一盏盏撒播在希望田野上的明灯代表着我们一线辛勤的科教人员,农林新品种、园艺、畜牧业、水土保持等所取得的成绩一一展现在学员们眼前,彰显着“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办学宗旨,推广处负责人认真讲解了我校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讲到农业科技远程监测系统是由信息人研发时,信管专业143班程镝说:“我们学校为国家农业文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亲眼看到信息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感悟到科学的神奇力量,更激励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术并与实践结合一定有所作为。”

走进校史馆,一幅幅展画排成了西农大历史的长廊,展示了初创基业时的艰苦环境,严重挫折时的不懈奋斗,开拓进取时的非凡成就,记录着西农人的奋斗历程,信管143张德雁参观中深有感触:“从这一张张泛黄暗沉的照片和纸片中让我深深感到西农的沧桑和发展的不易,随着照片颜色愈发鲜活时,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催人奋进的西农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坚定地走来,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与学员一同参观时讲到,本期学员已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此次参观学习是党课培训实践课,目的就是要大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及发展特色,增强与校奋进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对母校的归属感,树立学员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爱专业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参观农业科技推广展室一

宋西德书记为学员讲解

参观推广展室二

参观校史馆

整理日期:2015-06-02 11:37:42  访问次数: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