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序言》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全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要求。5月28日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率先展开学习和讨论活动,通过材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序言》精神,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及现代教学管理制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成效,准确把握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再动员”,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篇”。学院党委要求,此次学习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结合工作职责与当前学院工作要点,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丰富学习形式,丰富载体、提升学习效果。学院已发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通知,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准备学习材料,仔细筹划学习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及讨论活动,将学习常态化,科学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动力。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整理日期:2015-06-01 08:36:50  访问次数: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