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看清形势,成功就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文/朱旭菲 吕艳星 图/夏鹏举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M2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主讲,12级全体同学参会。

何卫军副书记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指出毕业生人数日益增多,社会用人需求锐减,致使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随后何卫军副书记又针对IT人才就业困难,从市场供求不平衡、区域需求差异、行业就业竞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IT行业对人才所提出的要求进行阐述,如:专业技术知识过硬、领域背景知识丰富、具有积极性和主动性、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具有持续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等。最后,何卫军副书记为毕业生面试的简历制作、应对面试技巧和职场礼仪进行指导,并总结了10大禁忌与6大成功要诀,让毕业生从容应对就业压力。会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简历请何卫军副书记指点,何卫军副书记对每份简历都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通过对2015届就业工作的介绍和宣传,使2016届毕业生在2015届毕业生离校前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明白如今就业形势严峻,但只要自身能力素养足够优秀,成功就业并不困难,IT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激发了同学们完善自身,积极就业的动力,向着美好的明天而前进!

 

 

2016届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会

何卫军副书记为学生们指导

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会现场

整理日期:2015-05-28 11:34:03  访问次数: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