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工会委员专题工作会议,就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宋西德主持会议。

会上,宋西德长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在校拔河比赛、田径运动会、教工羽毛球比赛等多项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信息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精神,并就后期工会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会委员的业务水平,调动工会职能小组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改革创新出力献策。二是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把党委想的、行政抓的、职工盼的、工会能干的作为工会的工作重点,通过组织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体现工会的活力和价值,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以“教代会”“党委换届”等工作为载体,努力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四是进一步做好寓教于乐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体育、文艺活动,比如舞蹈、扑克赛、象棋比赛等。五是认真做好帮困和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职工之家的温暖。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就学院工会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工会经费的使用、教职工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工会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整理日期:2015-06-01 08:33:06  访问次数: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