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正式签约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朱旭菲 张宏鸣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与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在陕西省首个工业云中心成立暨西咸新区信息产业项目签约大会上签署了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总经理晋军、市场部部长李庆、市场经理甄哲、我校信息学院副院长张阳、软件工程系主任张宏鸣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

签约大会由沣西新城承办,在陕西大会堂召开,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蔡苏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总规划师李肇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中国联通陕西公司总经理谢国庆共同为工业云中心揭牌。

联合实验室协议的主要宗旨就是将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学校人才培养相结合,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发展,实现共赢,同时围绕微软云服务相关领域、微软虚拟学院(MVA)等进行研究和推广。此次微软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为我校探索校企科研合作模式,教师和学生培养理念、学术研究上的开放交流和共同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现场

整理日期:2015-05-25 09:01:52  访问次数: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