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校综合研判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学校纪检委副书记孙升辉、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一行5人来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进行了综合研判。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代表、系主任、教代会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学生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综合研判动员会。

会上,校纪检委副书记孙升辉说明了学校此次综合研判的目的、研判内容及工作安排。学院院长李书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干部作风建设、选人用人、工作能力与业绩、党建及廉政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学院工作存在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做了分析。

会后,研判工作组分2组对所有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谈话,收集了调查问卷及综合测评表;同时详细查阅了学院近三年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党委会会议记录和纪要等相关材料,详细了解学院“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决策、管理制度制定、目标任务完成、年度考核及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

整理日期:2015-05-21 18:21:54  访问次数: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