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2015年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文/党艳东、曹力月 图/胡创研  发布日期:2015-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我院2015年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先进班集体、优秀运动员、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等做出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党委副书记何卫军,体育辅导员杜养军,团工委书记党艳东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王淑珍老师主持。

首先,何卫军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优秀运动员、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的决定》,鼓励我院学生从严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大会第二项颁奖仪式,朱旭菲老师为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的同学颁奖,杜养军老师、郎蕊老师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的同学颁奖,何卫军副书记、党艳东老师为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同学颁奖,宋西德书记为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的同学颁奖。

大会最后,宋西德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扬了我院学生代表队在运动会中的优秀表现,并肯定了先进工作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教练老师的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宋西德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

1.希望全体运动员和学生干部能将运动场的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2.希望同学们也能将运动场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带到班级和宿舍中,搞好班级的建设和宿舍的建设,使班级成为团结向上的集体,宿舍成为温暖和谐的小家。

3.希望同学们和学生办的老师能认真总结此次运动会,将宝贵的经验坚持下去,改进不足。

本次表彰大会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勉励作用,弘扬了积极进取的正能量。此外,同学们将这种优良品质渗透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提高我院学生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先进班集体颁奖合影

优秀运动员颁奖合影

先进工作者颁奖合影

优秀通讯员颁奖合影

整理日期:2015-05-14 09:02:04  访问次数: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