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参加2015年农业信息化学科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5月8一9日,李书琴院长应邀参加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的“2015年农业信息化学科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并代表学校在主会场做了题为“农业信息化专业学位硕士学科点建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报告就我校农业信息化研究生的培养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研究生招生难、培养难、就业难的具体问题,提出新形势下农业信息化领域研究生的学科定位、培养目标、实践环节开展和考评的具体改革建议,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

本次研讨会主题旨在探讨新形势下农业信息化人才培养模式,交流分享各校人才培养的经验,加强不同学校、不同学科及用人单位之间的协作共赢,推动农业信息化学科建设暨人才培养,以促进农业信息化农业推广硕士教育在发展中不断改革。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以及南京市农业信息中心、上海市农业信息中心和涉农IT企业代表参会。

 

会场

李书琴院长主持会议 

李书琴院长做报告 

 

整理日期:2015-05-12 17:35:17  访问次数: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