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李书琴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项目共有8名科教人员申报,在评审预备会上,评委们就申请老师的申请内容进行了初步审核,建议申请项目密切靠近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指南,建议3名申请基础理论研究的科教人员申请陕西省自然基金,不参加本次评审。其余申请人员从项目的研究目标、内容、技术路线、立项依据、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报。

评审专家对参加汇报老师申请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最后经过评议和打分,拟推荐张宏鸣、霍迎秋申请2015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创新项目。

预备会场

 

黄铝文老师汇报

霍迎秋老师汇报

来智勇老师汇报

张宏鸣老师汇报

杨斌老师汇报

整理日期:2015-05-12 10:38:04  访问次数: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