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胡少军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5日上午,富士通(西安)公司有限公司木下博行总经理与左刚事业部长等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张阳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培养和赴日访学工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在本科生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左刚事业部长表示,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已雇佣过我院毕业的本科生,并对我院参加过赴日访学的学生表示了兴趣。木下博行总经理曾在1986年访问过我校,并安装了富士通公司的大型计算机FACOM,目前该计算机陈列在我院实验室二楼展厅,木下博行总经理在实验室主任张晓峰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该计算机并合影留念。

富士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公司业务包括半导体、电脑、通信设备及相关服务,总部位于东京都,1954年富士通研制出日本第一台电脑FACOM100。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富士通集团在中国直接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富士通集团在中国的七个子公司之一,目前主要从事专业软件开发和前端ICT技术研究。

整理日期:2015-05-11 15:58:46  访问次数: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