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辅导员华丽绽放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党艳东 梁晴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

2015430,我校于北校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六届辅导员业务能力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应邀观摩了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竞赛共有72名专职辅导员参与其中,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院各级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其中,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赛中的精彩发挥,我院14级辅导员郎蕊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12级辅导员朱旭菲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比赛,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加深了对同学们的了解,提升了职业技能和素养,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

辅导员业务能力竞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培养的新常态,是促进辅导员职业素养、工作实效及管理水平提升的有力抓手,也是辅导员风采展示的大舞台。竞赛分为基本知识测试、熟知学生能力测试、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和综合技能测试五个环节,从理论储备、基础工作、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政策运用等角度考察辅导员综合能力。

 

 

 

 

整理日期:2015-05-07 08:55:50  访问次数: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