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充分发挥各方面力量,5月4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院长李书琴主持会议,所有研究生导师和近两年引进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筹备会。

会议审核通过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安排,明确规定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引进青年教师全员参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导师三年之内必须有一次校外宣传经历,两次以上校内招生宣传经历。李书琴院长具体牵头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组织和落实。

李书琴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宣传任务、宣传材料的制作、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策划、校内外招生团队组建、招生信息更新、研究生招生微信平台建设等工作要点、负责人员、参与人员、具体实施细则做了详细的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

按照本次筹备会议安排,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各成员将各负其责,积极筹备完善招生宣传素材,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和夏令营策划方案于5月20日前全部定稿。

会场

 

整理日期:2015-05-05 10:30:32  访问次数: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