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研究生院招生处相关负责人来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5-0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院的招生宣传筹备相关情况,倾听学院的声音,做好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确保研究生生源质量。4月30日下午,校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申让平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准备工作。

调研中申让平处长肯定了信息学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学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的组织、校际宣传工作的协调、相关支持保障政策、宣传效果的评价等工作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申处长建议根据信息学院学科发展和师资力量的实际情况,总结2015年研究生招生“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组织经验,不断完善评价考核指标。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动员导师积极参与到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逐步树立研究生招生的责任意识和成本意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招生中的感召力。学院在做好校内招生宣传的同时,有针对性地选取对口院校,双方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院校互相交流机制,形成优质生源基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实际、有效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确保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来智勇教授就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筹备,活动形式及内容做了简要汇报。

调研会场

 

调研会场

 

整理日期:2015-05-01 18:34:05  访问次数: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