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评审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院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评审会在216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书琴教授主持。

此次全院共有4名科教人员申报。评审会上,申报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目标、内容、技术路线、立项依据、经费预算等。各位评审专家逐一听取项目汇报,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从项目的实用性及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提问、审查,经无记名投票后,最终确定拟对代媛、于建涛、赵建邦3位科教人员申报的项目进行资助,每人10万元。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15年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切块下达学院,共计30万元。本次是学院首次自行组织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遴选与立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的二级管理职责,是“学院工作年”具体工作的体现。

整理日期:2015-04-30 10:04:05  访问次数: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