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有关本科毕业答辩的几点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6-13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及2005届毕业生:

经学院研究,我院定于6月15-17日进行本科毕业答辩,以下问题需要注意,请各位导师和学生遵照执行。

1、考勤要求

l       各答辩小组要严格做好学生及教师的考勤工作。学生必须全程参与毕业答辩,不允许无故缺席和早退。各小组采用随机点名的方式进行考勤,毕业生每次不到者,从答辩成绩中扣2分。

l       学生因签订就业协议等事需要离校者,严格按照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导师签字同意--辅导员签字同意--教学副院长签字同意)。

l       教师因上课或其它原因不能参加者,需提前向组长和学院请假。

2、着装要求

  严禁衣着不得体进入答辩现场。不允许出现光脚穿拖鞋、只穿背心等不良行为。

3、答辩要求

  学生陈述论文只有10分钟时间,最好从以下五个方面陈述:做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采用何种方法或技术、得到何种结果、问题与不足。语言力求精练、简捷、重点突出、详略得当。

4、6月15日早9:00在信息楼前合影,请全体教工和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务必准时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00五年六月十三日

整理日期:2005-06-13 15:32:15  访问次数: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