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本科论文打印装订及提交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6-10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及2005届毕业生:

经学院研究,我院本科毕业生论文打印、装订、及提交的规定如下,请各位导师和学生遵照执行。

1、      论文打印:学生按照《本科毕业论文规范格式》排版,在信息楼二层南(范军老师)或一层北(高国宝老师)进行打印

2、     论文装订:学生按照《论文封面格式》(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拷贝填好的封面电子文档,在学院办公室对面复印部打印封面,并将封面和论文正文统一装订。只装订一份,另外一份不需封面。

 3、      论文提交:学生必须于6月13日12:00前将装订好的论文交给导师,未按时交者,小组有权不安排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

二00五年六月十日

 

 

 

 

 附件:[论文封面格式下载]

注: 请同学们务必准确认真的填写论文封面的相关信息,并不要改变字体、字号及封面格式。

整理日期:2005-06-10 17:20:04  访问次数: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