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做好2005届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6-08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05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安排

各位导师及2005届毕业生:

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我院定于6月15-17日进行2005届毕业论文答辩。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成立毕业答辩领导小组及4个答辩工作小组,以下是具体工作安排,请各位导师和学生遵照执行。

一、        领导小组名单

  长:何东健

副组长:李书琴

  员:吕振武   王木昌             张建锋     

     张晓峰   何卫军   刘桂玲    郭亚红    尹秀珍

二、        答辩小组名单

1、         第一答辩小组

组长:陈     秘书:由组长自定

委员:何东健   李书琴   武苏里   孙健敏   董小艳   蔚继承  

2、         第二答辩小组

组长:黄    秘书:由组长自定  

委员:鱼          龙满生   张晓婷         

上官周平

3、         第三答辩小组

组长:张建锋   秘书:由组长自定

委员:马     黄道君        张晓峰   李长悦   刘晴蕊

4、         第四答辩小组

组长:耿     秘书:由组长自定 

委员:韩     杨广锋   王湘桃   李宏利          朱俊平

注:学院规定,各答辩小组(教研室)的其他无课教师必须全程参与答辩过程。

三、        工作进程及安排

1、      论文审核:6月6日-10日,按照学院下发的《2001级毕业论文审核安排的通知》进行审核,导师填写审核表,将审核意见通知学生。

2、      论文完善:6月11日-12日,学生按照老师的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论文;必须于6月12日18:00前将装订好的论文一式两份交给导师,未按时交者,小组有权不安排答辩。

3、      论文评阅:6月13日-14日,导师及评阅人分别对学生的论文进行评阅和打分。

4、      答辩阶段:

l        6月15-17日共三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每隔2小时中间休息10分钟。

l        6月15日上午9:00-10:00,在信息楼前全院教师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l        答辩程序:每位学生报告10分钟,然后由评委提问答辩5分钟,讨论打分5分钟,共20分钟。

l        地点安排:第一小组M1;第二小组M2;第三小组     ;第四小组    

5、      成绩汇总及上报:答辩完毕后,各答辩小组务必于6月18日17:00   前提交本组的答辩成绩汇总表、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优秀毕业论文摘要等。

6、      答辩材料整理上报阶段:6月20日,各答辩小组整理答辩过程材料,将每个学生的过程材料夹在论文封面下,统一上交评建办公室。

7、      评优指标分配:

小组

学生数

校优秀(5%)

院优秀(5%)

备注

第一小组

61

3

3

请严格控制名额,并将校级优秀论文按照规定格式进行论文缩写,以WORD电子文档格式汇总到学院综合办。

第二小组

57

3

3

第三小组

55

3

3

第四小组

59

3

3

8、      具体答辩细节,请查阅教务处文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实施细则》http://cie.nwsuaf.deu.cn/

9、      各答辩小组要做好答辩过程资料的保存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二00五年六月六日

 

 

 

附:各小组毕业生名单(答辩顺序由各小组安排)

整理日期:2005-06-08 14:38:25  访问次数: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