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2-07  浏览次数:

 

126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木昌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杨丽丽同志、学生支部党员代表于磊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交流了参加先进性教育的经验和体会。

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院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吕书记指出,按照学校和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院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先进性教育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表现在:一是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二是使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更加密切。三是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吕书记同时指出,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虽然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一个长期的任务,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任务、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撰稿:陶             2005年12月7日          编辑:吕振武   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2-07 10:21:06  访问次数: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