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李书琴副院长参加新办专业学术带头人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2-01  浏览次数:

 

1130下午2:45,李书琴副院长参加了教育部专家邵志清教授主持召开的“新办专业学术带头人座谈会”。会上,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新办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该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1、科学修订完善培养方案;2、重视师资队伍建设;3、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和创新能力的培养;4、加大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力度;5、增加经费投入。

最后,李副院长简要汇报了新办专业所取得的教学效果情况。邵志清教授对我院的新办专业建设非常关注,同时,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何卫军        2005年12月1          责任编辑:吕振武

整理日期:2005-12-01 10:16:55  访问次数: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