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育部评估专家邵志清教授走访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30  浏览次数:

 

29日下午2时整,教育部评估专家、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邵志清教授在信息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的陪同下,准时来到学院评建办公室与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进行座谈。首先由何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及全院师生员工对专家邵志清教授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本科生教学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邵教授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主要就本科生的非信息类专业的计算机基础教育、专业建设等以及学院的组织机构、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交流和沟通。最后,专家结合学科建设和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对学院办学、引进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融洽。

座谈结束后,专家还考察了学院的信息工程实验室,包括模拟数字电路分室、网络与通信分室、组成与接口分室和单片机与控制分室。专家对实验室的实验设备和每生在实验时都能保证具备1台(套、件)表示满意。

 

 

 

 

 

 

 

 

 

 

撰稿:吕振武    摄影:孙健敏      2005.11.29      责任编辑: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1-30 15:28:56  访问次数: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