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仵亚伟 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3-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信息学院在院216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布置迎新期间具体工作。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宋西德、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副院长张阳以及相关管理人员。

会议由何卫军副书记主持。他对迎新工作文件做出详细解读,对相关负责人员提出要求,务必使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杜绝迎新期间因人为疏忽造成失误。何书记希望以此次迎新为契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平稳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

宋西德书记首先肯定了与会人员近段时间的辛勤工作,并对13级新生接待方案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位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严格遵守文件安排,力争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二是努力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三是工作人员务必积极热情、细致认真,展现出代表我院形象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提出了安排,落实了工作,统一了认识,相信我院迎新工作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议现场

整理日期:2013-08-22 16:35:42  访问次数: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