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13-08-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学院重点工作,17-18日,学院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学院领导、系部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教师代表以及部分管理、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书琴回顾总结了学院2013年上半年工作,对开好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会议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信息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今天的办学规模,到今天的办学成果,都得益于“发展”两个字,发展是硬道理,是学院永恒的主题。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和难题,这次召开征求意见专题会议,正在根据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就学院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和管理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破解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从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领导带头,注重实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宗旨、总要求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希望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开言路,对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李书琴院长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规划,张阳副院长解读了软件工程学科建设规划,系部主任介绍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和计算机公共教学分类教学方案修订情况。与人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结合科研、教学工作经历和体会,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记录,学院将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规划和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工作质量。    最后,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分管工作2013年下半年总体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创新点。 会议紧张有序,征求到了很好地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发展的目的。

整理日期:2013-08-18 16:32:42  访问次数: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