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办“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13-08-16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学校督导组、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     宋书记介绍了学院举办“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指出这是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安排的一次开展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他结合学院党委工作,畅谈了自己对这九个字的认识和体会。这次开展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对自己的一次深刻的再教育,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化实践,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净化思想,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推动学院党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让师生满意,让师生受益。作为党委书记,更要在务实干事上下功夫,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形象,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师生厚望。     院长李书琴教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自己是人民群众、是公民、是人民教师、是学院院长的多重角色,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要紧紧依靠师生,发挥师生的聪明才智,尊重师生的首创精神,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作为院长,自己肩负着师生的希望,要时刻牢记自己来源于群众,要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实现自己的正当利益服务,为师生成长、发展服务。    学院其他院领导、原党委书记樊世明都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学校督导三组组长杨玉科对学院开展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谈了自己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对学院开展好第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整理日期:2013-08-16 16:29:46  访问次数: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