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  发布日期:2013-08-07  浏览次数:
    7月17日信息学院搬迁工作拉开序幕,截至8月6日,学院布局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这是2013年信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学院的一切工作正常进行。     自2013年寒假开始,按照学校布局调整的统一规划,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学院办公楼的改造方案。3月开始,改造工程紧锣密鼓的有序进行,在多位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基建处、国资处和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学院办公楼改造工程进展顺利,6月底,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完成验收。期间,校领导多次深入工程改造现场指导工作。     按照学校的统一规划,学院的搬迁工作在暑期要如期完成。为了使我院的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集思广益,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搬迁计划,统一安排部署,为我院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成立了搬迁工作指挥领导小组,下设多个工作筹备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措施,工作落实到系(部)、落实到人。教职工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提前做好了搬迁前的准备工作,装箱、打包工作在搬迁之前全部到位。     7月17日,我院向新办公楼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在鞭炮齐鸣的喜庆气氛中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各部门教工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很快投入到紧张的搬迁工作中。搬迁紧张而有序,率先完成了系、部的搬迁工作,为搬迁工作开了个好头。后续搬迁了学院的相关办公室、部分实验室。     在搬迁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学院领导、研究生、全体教职工都加班加点,从早到晚往返于搬迁的办公室。老师们任劳任怨,齐心协力,为本次搬迁工作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在本次搬迁过程中,我院教职工从大局出发,发扬团队精神与互助精神,克服炎热天气和种种困难,如期完成了搬迁任务,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这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的精神风貌。

乔迁新办公室

学院办公楼概貌

 

楼内一瞥

整理日期:2013-08-07 16:22:15  访问次数: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