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副组长陈遇春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lgl  发布日期:2013-08-01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副组长陈遇春来信息学院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遇春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近期有关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并对学院近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专门了解。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汇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开展的情况。信息学院党委于711日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制定下发了《院领导联系系、部、室和学生班级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安排》、《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学习安排》,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了集体学习2次,及时向领导干部、党委各党支部发放学习材料,督促领导干部认真自学,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和自学;党政领导全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网站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栏,举办了教育实践活动橱窗一期。学院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搬迁工作、学院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学科建设研讨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同时,宋西德书记将学院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遇春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学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学院认真领会精神,开展活动要结合实际,主要领导要及时并亲自回复师生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信息学院要结合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并做好宣传工作。

 

整理日期:2013-08-01 12:22:58  访问次数: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