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13-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到系、部、室随机走访,和在办公室工作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就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广泛听取教师意见,了解教师工作和思想状况,进一步熟悉教师,帮助教师解决困难。    7月16日下午,宋书记和2010级年级信管专业、软件专业留校学生进行了座谈,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专题调研。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主要目标、总要求、意义和进展情况,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过程中,宋书记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现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出应答,对有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方案。宋书记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留校同学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学习、好好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下学期的考研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宋书记到系部室走访

                                                                      宋书记和学生交流 整理日期:2013-07-17 12:00:38  访问次数: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