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树规矩 明方向

作者:  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严肃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更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12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管理人员集中学习《校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会议由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上,党青逐字逐句领学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已配备完整,认真学习“约法六条”,坚决执行学校决策部署不拖后腿,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强化规矩意识,保证管理投入,落实责任担当,以身垂范,清正廉洁,不仅是学校党委对我们提出的明确要求,更是我们履好职、尽好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执行力的内在需求。他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规则》要求处理学院事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树立规矩意识、看齐意识,党委充分发挥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把好方向、管好大局、做好决策、保证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学院院长蔡骋表示,本届班子思想活跃、想法多、干劲足,目前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正在稳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也正处于关键期,学科发展薄弱,人才队伍、师资力量急需补充,领军人物仍然缺乏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依然严峻,因此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对照“约法六条”,查找不足,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和全体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树立规矩意识、看齐意识,明确工作流程,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审议了党委换届工作报告、审核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等重要事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