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大会

作者:程玉锋  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大会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办公室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上,郑伟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肯定了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在信息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任副书记翟立的基本情况。何卫军同志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决定,他忆起十九年来信息学院发展过程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满怀深情。他说他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翟立对校党委的培养及学院老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做了表态:一是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二是认真履职,当好助手,做好分管工作;三是加强与班子成员团结与沟通;四是严格自律,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同事、老师们一起做好学院的工作。

蔡骋院长对何卫军同志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翟立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感谢组织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挑战超前,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追赶超越,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党青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何卫军工作认真、勤恳、敬业、奉献,兢兢业业,出色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为学院挣得荣誉,希望何卫军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同时他希望翟立同志能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团结同志,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