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2016年12月底,信息学院院长蔡骋和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宏鸣分别带队前往实践教学基地重新签约挂牌。

在西安达内签约授牌

 在四川华迪签约授牌

12月26日,院长蔡骋、教学副院长张宏鸣和实习带队老师李长悦等一行3人前往西安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约挂牌。12月29日,副院长张宏鸣、王美丽和实习带队老师毛锐等一行3人前往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院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制定实践教学基地各项管理条例及规定,签署了协议并授牌。座谈会上,院企双方代表就往届实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共识。

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是开展实践教学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保证。信息学院自2012年始,充分利用社会的优质资源,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建立院企联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端技术人才的新机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