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申请增设计算机技术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论证会

作者:  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及动态调整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召开申请增设计算机技术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论证会,院长蔡骋主持论证会,各学科点长、研究生导师、申报学科主要负责人、材料撰写人加了论证会。

院长蔡骋强调了本次申请增列工作面临的机遇和重要性,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学科点从学院全局出发,以高度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本次学科点增列申报的各项工作,并通过申报促进学院学科建设。

会议讨论了增设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的论证报告,围绕增列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的必要性、学院已具备的基本条件和优势等方面展开。主要论证了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确定“宽口径、工程型、高素质、多元化”的培养理念,采用基础理论教学与课程实践相结合,创新能力培养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学校培养和企业锻炼相结合的培养方式。

会议听取了各学科点关于增设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增设学科点申请材料进行了详细论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