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朱珊娜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桂玲同志主持。

会上,高国宝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的党内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解决党内存在问题、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有效途径,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措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摸索形成并不断改进完善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在党的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每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总结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党青同志给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可以养心,能够帮助大家理清工作思路;第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做一个优秀的公民,学习党章党规、遵纪守法,时刻检阅自己是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