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审核评估办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静 郭亚红/文 程玉峰/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3月30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办副主任陈玉林等一行五人来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专门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办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蔡骋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组织机构建设、动员培训情况、专家咨询指导、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高级职称教师为本科生授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玉林对学院领导班子对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以及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做好全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建设的同时,利用学院自身优势,进一步找准学院办学定位,明晰人才培养目标,凝练专业特色,做好专业内涵建设,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

  院领导班子还就学院师资短缺和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重点,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结合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优良学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有序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