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

作者:郭亚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集中研究和解决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中的突出问题,3月29日,学院在216会议室,对申报的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评委由蔡骋院长、王美丽副院长、教学改革研究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副教授组成。

  本次申报的校级教改项目共计14项,申报教师主要从新教育技术下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调整改革、多样化教学模式探究、教材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与研究。

  评审专家认真负责,围绕选题是否合理、理念是否先进、思路是否清晰、对研究问题的分析是否透彻、研究方法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从提高教学质量的预期效果、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针对个别项目存在扣题不准、研究方法针对性不强、预期成果不切合实际等现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限期修改。经评审专家组综合评议投票,最终择优遴选出校重点项目1项、校一般项目2项推荐至教务处,并评选出校培育项目8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