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项目组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项目组白茹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蔡骋、副院长王美丽、副书记翟立、电子商务系主任杨会君参加座谈,商谈院企合作相关事宜。

项目组方面详细介绍了渭南经开区食品加工产业、生物发酵产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模式。据介绍,“中国酵素城”是渭南经开区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特色区域,双方按照“政府+协会+科研院所+企业”四位一体的全新发展模式,现为项目初步启动阶段。期待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学生校内实训、共建企业训练营、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合作方面有新一步的沟通协作。

  会上双方充分讨论,就协同进行科技研发、学生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后期我院会在实地考察全面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拟定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