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立项评审会”,对9项申请的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为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增强立项评审的公正、科学和权威性,评审采取了匿名评审的方式。

       9位项目申报人按照抽签汇报次序,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秉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听取汇报、评议投票等环节完成了立项评审。最终推荐胡少军副教授申报的”基于CT影像的盆栽植物三维重建方法”项目为重点项目、蒲攀博士申报的“光谱原位速测农田土壤全氮的关键技术研究”、王泽鹏博士申报的“文物表面图案的展开方法研究”、耿耀君博士申报的“高阶单核苷酸多态性相互作用模式挖掘算法研究”和吴昊博士申报的“基于网络模型的癌症相关模式挖掘方法”四个项目为一般项目。

汇报会场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本年度学院共划拨经费35万元,其中按预算拨付2016年学院自主立项项目剩余未拨付经费11万,其余24万用于支持2017年新申请项目。按照学院安排,本次支持重点项目立项1项,经费15万元,项目研究期三年,第一拨付经费8万,第二和三年拨付3.5万。申报一般项目4项,每个项目支持经费10万元,项目研究期三年,第一年拨付4万,第二和第三年每年拨付经费3万。

编辑:0
终审:0